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有些事情真的
说变就变
变得让我
不懂得该如何应付
真的好困扰

为什么当我真正
想要平平凡凡
开开心心的过时
所有不愉快的事
都接踵而来

为什么
为什么别人总是
开开心心地过
而我却比任何人
还要来得伤心呢

我不懂
为什么要让我
这样地痛苦
或许我的脸上
都总是带着笑容
但我内心呢
根本就在淌着血
你们都不了解

在学校真的好孤单
在这种环境下
我到底还能撑多久
因为Kor我的压力大
而且还发恶梦

其实也没关系了
习惯就好
最多不要去在意
这坏的感觉
真的希望自己
可以做到

别想太多吧
现在至少回到家
你(L)偶尔会打电话
和我聊天啊
也蛮好的啊
至少没那么孤单吧
哈哈

真的好失望
答应自己的事
竟然做不到
对自己真的好
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