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陌生的Kor

Kor
我们之间变得好
陌生


自从我上了F3
我们之间的关系
变得好差
突然觉得你好陌生
好难以亲近
每次我都觉得
你好像对我视而不见
我真的好希望
这是我的错觉
但我的感觉告诉我
这并不是
 而且也不是
第一次了


每次见到你
我都很想上前去叫你
但你让我感觉到你
似乎不想理我似的


好伤心的感觉
HAIZzzzz
我该怎么做呢
从前的好关系
演变成现在的
陌生关系


我们还能像
从前一样吗
一样一起
关心对方
为对方分担烦恼
还能吗??


不管怎么样
Kor
我还是希望你
每天都开开心心
只要你开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