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THE FIRST CONCERT

昨晚太累了
所以现在才
更新更新


多年以来的CONCERT
终于举行了
哈哈^^
好开心=]


没拍照照
因为很忙啊



好多人来看
我们的CONCERT
太开心了
竟然有千多人耶~
happy~happy


在还没开始时
我和michelle在大门
分节目表给观众
站了几个小时
脚好痠好痠


来看我们的CONCERT
有帅哥也有美女喔~
更让我意外的是
""竟然有来耶
我好高兴


原本我以为""
不会来的
因为我觉得他
对这种东西没兴趣
怎知""的出现
让我又惊又喜
哈哈^^

过后一直继续
分节目表
直到8点吧


过后就把大门关上
CONCERT即将开始
DENG~DENG~
DENG~DENG~




要不是我太忙
要不然就有很多
照照可以一起分享了~
 对不起呀

当晚算满成功滴啦
到了尾声时
全体members合唱
"大团圆"
感觉好有新年的feel
哈哈^^

但我有点小遗憾
因为到结束了
我没看到""呀
aiyoyo~

怎么啊
是想躲起来
不让我看见你吗
真是的
真不懂你在
想些什么
但我还是一样
对你的心是
不会改变滴~
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