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被点到了❤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梁逸斯
昵名 ♥Jessie
爱好 ♥ 很多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多吧
想对自己说的话 ♥ 我要美美n我要开心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XiaoSe
他的为人 ♥不懂wor
他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 美美
他的身材 ♥ 苗条~
他的追求者 ♥ 多吧^^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不懂
他恨你吗 ♥ 恨我应该不会点我吧?==
想告诉他♥ 谢谢点我~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MR.Wee 

交往过吗 ♥ 正在交往中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结束 

有人喜欢你吗 ♥ 不懂

有人跟你告白吗 ♥ 不懂
被人暗恋的感觉 ♥ 。。。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脾气坏的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不是吧
你认为你是天才 ♥ 不是~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是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我知道就好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 tomato
♥ ying
♥ wendy
vivian
♥b。elove
♥ xiaose
♥jingjing
♥???
♥???
♥???
[2号是的个性]♥ 可爱
[5号是你的谁] ♥ 朋友
[7号有爱人吗] ♥ 有吧??
[9号喜欢谁] ♥ ???
[10号有情人吗] ♥ ???
[1号喜欢运动吗] ♥ 懒惰?
[3号的兴趣] ♥ 拍照?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 不懂
[你喜欢6号吗] ♥ 喜欢她美美~~
[8号是怎样的人] ♥
[2号认识3号吗] ♥ 不认识
[1号喜欢4号吗] ♥ 不认识吧。
[5号的追求者] ♥要问他~
[10号爱你吗] ♥ ????


• 幸福小泡泡 ♥ 在此结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