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paIn*pAin*

今天是史上
打针最痛的一天

其实我早就知道
今天会打针了
刚开始时
我是没什么怕的
但过后ultramen
就说有些护士很粗鲁
她插下去的时候
有时候会插歪
然后会再拔起来
在插回进去
啊!!!
恐怖

下课过后
就到我们了
我们是第一班
怕怕
不过还是硬着
头皮去打咯
没办法
这是一定要打的
唉~
然后就去了

skip...
快要到我时
我超紧张的
skip...
打完了出来了
thEn
walao eh
超痛的好不好
妈的
痛死我了啦
呜呜T.T
眼睛有湿湿,还被他看见了)
 在回班的路上
walao
超痛的
beh tong nia
pAin ar
回班过后
手就开始麻麻
痠痠没力
手似乎重了几公斤
好重==
哈哈

回到家还不是
一样要做家务
唉~
命苦啊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