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严爵~我喜欢(不,我爱)

最近电视上在播偷心大圣PS男
在这出戏里其中一首歌我也很喜欢
那就是严爵的*我喜欢(不,我爱)*
以下是歌词和MV~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你  真的是很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下去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你    真的是很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你     真的是很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你     真的是很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