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彻底输给了自己

好久没更新了
也有点懒惰更新
我也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删除了所有
到最后还是会记得
还是会accept回
我删除掉所有一切的一切
就是不想要记起
也只是想要逃避
对~
我承认我只不过想要逃避
但逃避对我来说
或许会比较好过
但昨天你又来加我为朋友
当我看到是你的时候
你知道我在电脑前停了多久
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accept
但我最后我选择accept
accept过后你的名字
你的一切一直不段的出现
我每次看到你的名字
我就会很感触
真的好好好烦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CAN STOP IT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