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感触~

今天都去看了你们的blog
突然发现你们都
似乎过得不大快乐
C 
你好像也
不大开心似的
现在的你很坚强
对吧?
你一定要开心的
生活下去喔~
要过得比以往更好
要学会疼爱自己
伤心的时候
不要一个人躲起来
要知道
依旧有很多人
都很关心你的
(包括我,虽然我们已不再是朋友了)
(不过我会常常到你的blog去看看关心)

Y
你也一样
要快乐地生活
要加油~
努力读书
希望能拿到好成绩
R
你最近的心情
似乎一直反反覆覆
时而开心
时而伤心
真的很替你担心
你啊
明明不开心
却总是装出
一副你很开心的样子
看了真的......
要加油~

N
虽然没参在一起了
但我还是会希望
你开心没烦恼
要加油~
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

那至于Teng
我当然还是那句
要快乐幸福地生活
每天做工到那么晚才到家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把自己累坏了
要加油喔~
(现在只剩参Teng而已)

虽然都没参你们了
也不是很清楚你们之间
有什么事情发生
不过我会时常到
你们的部落格关注的
要幸福喔~
不曾把你们忘记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