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我永远都不会明白,有一种爱只能深埋心底,有一种情只能
来生再续;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我永远不会知道,在世界的另一端,还有一个你;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我永远不会明了,红尘中还有一个你,让我魂牵梦绕;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我永远不会听到,你的嘱咐,你的呢喃,你的低语;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我永远不会理解,有一种思念远在千万里,但牵挂却没有距离;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想你不会那么刻骨铭心,想你不会痛彻心扉,体会到有一个人只能一生相忆;

如果今生不曾相遇

你依然是你,而我也仍旧是我,只是没有了交汇的轨迹,而我又将拿什么来装点我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