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我不会再相信了~

朋友
最好的朋友
曾经的朋友
...................
你们只会说我
哪里不对哪里做错
那你们呢
有想过你们自己
又有多么好
只会批评别人
说我只懂自己的心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就不会忍受
你们的所做所为
是朋友的时候
就只会假惺惺的讨好
不是朋友的时候
就什么屁烂话都说出来

现在我总于懂了
S.W的感受了
你们实在是让我
对你们彻底失望

没错
如果今天那个人
不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和你们
一样在那人的背后
讲他/她的坏话
但是若他/她是
我们最要好的朋友的话
至少也会惦记着
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去对他/她批评那么多
但你们不是
你们根本就没惦记
我们之间的友谊
一直在我背后中伤我

其实有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料的
只是不愿意讲出来而已
W.S都告诉我了
我听了
只不过是伤心流泪而已
并没有作出什么行动
我就是惦记着我们
之间的友谊
所以才没有对你们
做出什么事情来
你们都知道
我火爆的脾气
如果换做你们是别人
这样子对我的话
不跟你们吵上一架
我是不会罢休的

原来我们做了
那么多年的朋友
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对你们我真的是无言

对我来说
你们只不过是
假惺惺讨好朋友的
好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