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我们之间的回忆*

爱 要说
否则只会遗憾了 等待
等 别忍
否则只会越爱越
寂寞
这些话是否确实
不懂
这一整年下来
相信你知道
我对你的感觉了吧
而且
很明显~对吧
说一句厚脸皮的话
这段日子里
我不相信
你就真的
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很疑惑
是什么原因
让你不再和我说话
最近我才发现到
原来一开始
我就爱你好深
因你而哭
也不是一两三天的事了
在还没放假时
也可说是
从我们不再说话的时候
我就开始习惯
在靠窗的位置
看着你和朋友门
踢足球玩乐
我在楼上看着你
而你在草场上踢球
我们的距离就像是这样
无法触碰到的世界
回想起这年头
应该是七月之前
那时的我们
算是蛮好的朋友吧
那时候的我们
谈得很开心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好
只是
是你变了吗
还是
我们彼此都边变了
就这样
你突然不理我
一夕之间
我们彼此变成了
两条不会相交的
平行线
有时侯会问自己
到底什么地方做错了
有时侯在班上
看见你开心
我就会很开心
也会很放心
但看见你伤心
我会很伤心
也会很担心
很想走上前去
关心
但我对自己说
我没那个资格
我们真的不会
再友好了吗
希望不是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