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喜欢你...难道我有错吗...?

这几天放假...
在家闷爆发了...
生活没什么大变化...
只是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想在家...
也不想去学校...
但如果没去学校又看不到你...
矛盾的我...
我们之间真的不会有可能了吗...?
我真的好难受...
我们的关系就只能是熟系的陌生人吗...?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真的不想要...!!!
我每次看见你和你干姐那么要好...
那么亲密...
我真的是吃醋到爆了啦...
原因...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跟我说话...
我...
总是那么的口是心非...
表面上告诉别人说...
我不在意你...
不喜欢你了...
但心里头却是那么的在乎你...
喜欢你...难道我有错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