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这个世界上痛苦太多...幸福却太少了...

这个世界上痛苦太多...幸福却太少了...
虽然稀有的幸福才能显出它的可贵...
但爱令我开始质疑...
究竟我的幸福是否正在等待着我...
每一天的压力...每一天的痛苦...

并没有造就了明天的幸福...
只造就了明天继续的痛苦...
一天天的伤感把乐观都磨完了...
每天如此的压抑...如此的忍耐...
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好希望在懦弱的时候有个人陪伴...
但是往往都是我陪伴在别人的身旁...
而我的痛苦却没有人发现...
不想再继续的伪装坚强下去 ...
真的很累...好想有个能理解我的人安慰我...
但是却只有影子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
我渴望有个人陪伴在我的身旁...
可是每次我却只能主动依畏在别人的身旁...
委屈只能往自己肚里吞的感觉...
真的很让人吃不消...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