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笨!!!!!

我真的是很笨
我真的很天真
我或许还无法接受事实吧
接受那个我永远都无法接受到的事实
心真的很痛
如果你不爱我
你就告诉我
不要一直说你有多爱我
我讨厌这样子!!!!!
为什么你到现在都不肯告诉我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
不要说什么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不会和你分开
这些话你做不到就不要告诉我
我很傻!!!会当真!!!
当你在和其他女生开心聊天时
有没有想过在另一边等着你的我
有没有想过???!!!
到底什么才是你的真心
你到底爱了我什么???!!!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天真的以为我可以改变那些事实
但...别傻了!!!!
那些都是根本无法改变的事实!!!!!!
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这么痛!!!!!!!!!!!
你永远无法知道无法感受到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